前幾天小編看到莫文蔚出道20年的新聞,當然不外乎的一定要提到《食神》裡的「雞姐」造型,只能說經典的讓人無法忘懷!
 
 
▼ 先來一張漂亮的照片,清新自然的氣質也是莫文蔚獨具魅力的特色

圖片轉自 網路
 
莫文蔚自己提過童年時也做過矯正,甚至覺得全身最性感的地方就是一口整齊的牙齒。
 
其實小編有職業病,看到牙齒總會開始研究一番,莫文蔚的兩顆兔寶寶門牙也算是她的個人標記,完全不影響她在小編心目中的女神地位!
 
牙齒重點其實就在於潔白、整齊,給人感覺也會健康又充滿自信。
 
▼《食神》的雞姐造型,你可以再近一點~啾咪^.<
圖片轉自 網路
 
說真的,小編翻找了資料,沒有差異如此大的案例可以分享....畢竟,從雞姐要變莫文蔚根本就是整形啊!劇中的確是大鋼牙擋下子彈後醫生除了整牙還整容讓她脫胎換骨....
 
不過牙齒矯正後,也是有人覺得前後差異大到像整形,往往都是看了照片才知道,小編自己也常常讚嘆不已呢!
 
▼不說的話,你覺得她是同一個人嗎?(陳煥文醫師案例分享)
圖片案例 牙齒矯正前後比對效果
 
「牙齒矯正完,連鼻子都變挺了!」這是很多人的感想。
 
其實是基因的關係,普遍東方人鼻子較扁塌,所以上顎只要比較突出,就會讓下巴的線條完全不見
 
這張比對圖更能明顯的看出來,只要牙齒後退,下巴變明顯,鼻子就更立體了!很神奇吧~ヽ( ^∀^)ノ
 
其實不只外觀上的差異,咬合改變也讓牙齒能夠真正發揮作用,發音、咀嚼食物…等等,連她本人都很驚訝,朋友們覺得完全變了一個人。
 
▼ 側面X光讓人無比震驚,前後變化更明顯 (陳煥文醫師案例分享)
暴牙矯正-02.jpg
圖片案例 牙齒矯正前後比對效果
 
人人都有想變漂亮的心,重要的更是由內而外的美麗,醫學上雖然矯正的出發點不是為了變美,但是因為牙齒排列改變,咀嚼的習慣也會調整,整體來說,不只改變外觀,也讓牙齒發揮真正咀嚼的功能
 
食神雞姐莫文蔚
圖片轉自 網路
 
最後,雞姐表示:雖然沒有我漂亮,但也很美了~XD(誤)
 

 
歡迎來找 陳煥文醫師 諮詢矯正,不管幾歲,成為你想要的樣子,永遠不嫌晚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誠樂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