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轉自 網路
 

「蘭陵王」最近暴紅,飾演周王宇文邕的陳曉東,讓小編勾起年少時期的回憶,現在的年輕小朋友應該不記得他了XD

 
不過左看右看,38歲的陳曉東儼然是位成熟男,但是總覺得和記憶中似乎有些不一樣。
 
▼ 大陸網友找出陳曉東整牙前照片
陳曉東-蘭陵王宇文邕02.jpg
圖片轉自 網路
 
爽朗笑容收服當時的少女們,兩顆虎牙就是小編記憶中的模樣啊~ヾ(○´▽`○)ノ
 
▼ 陳曉東正字標記「小虎牙」不見了
陳曉東-蘭陵王宇文邕03.jpg
圖片轉自 網路
 
2001年陳曉東秘密整牙:「我24、5歲時,大家都說虎牙很可愛,但我自認腦袋已經成熟,尤其是身為一個男人,等我踏入30歲,還是笑起來兩顆虎牙,我受不了。」
 
整牙後脫去稚氣,現在的陳曉東牙齒不只整齊潔白,笑容也更加迷人。
 
而通常虎牙都是牙齒不整齊才會特別突出,一般齒列不整可以視情況做牙齒微整型,或透過新式矯正器讓牙齒擁有微笑曲線。
 
 牙齒微整型,全瓷冠量身訂做完美笑容 (陳煥文醫師案例分享)
圖片案例 牙齒矯正後全瓷貼片之前後比對效果
 
小編選了一個男生案例,與陳曉東差不多的虎牙,現在牙齒美容針對個人量身訂做,高透感的全瓷冠美容技術,色澤自然又逼真,硬度也近似原本齒質。
 
 牙齒矯正一口亂牙,變身氣質美女。(陳煥文醫師案例分享)
圖片案例 牙齒矯正後門牙全瓷冠與貼片之前後比對效果
 
牙齒矯正則是牙齒與咬合的調整,透過新式滑蓋矯正器,可以非常有效的移動牙齒,讓矯正變得更快速、舒適。
 
整理牙齒最重要的除了想要改變的心,更重要的是選對醫師,做全面性的評估,才會達到完美的效果。
 

 
以下為 陳煥文 醫師 駐診分點,欲諮詢牙齒矯正請透過電話預約,謝謝!
 
大翔牙醫診所   (02)2599-3738
佳醫誠樂牙醫診所 (02)2363-1646
佳醫美人牙醫診所 (02)2702-1699
 
arrow
arrow

    誠樂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